X

注意注意!!!

  🎉我的暑假生活正式开始啦哈哈哈哈~

  之前说好了暑假认认真真更文,现在有一些变动。

  

  ①战略性转移据点到易次元

  因为最近老福特的迷惑行为,我的文反反复复被屏,大家也可以看到我最近也是在反反复复补档,之后更文更的频繁还要补档的话就很糟心,也会影响我的更文热情。

  

  所以,之后会更文会优先考虑易次元


  当然了,也不会放弃老福特,毕竟老福特是我创作的第一个软件,只要它在,我就不会离开。老福特这边也会更


  ②在这段时间里,老福特屏蔽的文会补档一次,但第二次被屏就不会再补了,(反反复复补档既损害我的更文热情也损害关注我的姐妹的阅读体验感)


  如果有新来的宝贝或者想重温的宝贝找不到文的可以选择

  🐧群(130073137)暗号【小饼干】

  或者

  易次元

  

评论(3)

热度(28)